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2-04 14:28

2014年度福布斯亚洲商业人物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当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  今天《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当选。杂志称,在雷军的带领下,小米以低价格的智能手机横扫亚洲市场,短时间内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机制造商,带动了生产高性价比手机的潮流。

2014年度福布斯亚洲商业人物雷军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2014年10月30日,中国制造商小米公司已经超过联想公司和LG公司,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公司和苹果公司。2014年双十一活动中,小米在天猫平台上销售手机116万台, 销售额15.6亿元,约占天猫当天总额的3%,成功卫冕单店第一。

2014年,小米领导着全球智能手机的革命,把强大的数字通信设备惠及给数十亿的人。在互联网公司和各种应用软件正冲击着全球金融界的商品和娱乐等各领域时,小米提供的移动设备获得爆炸性的增长。雷军在推动智能手机发展中所扮演的权威角色,帮助他当选了福布斯亚洲年度商业人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