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2-03 17:30

智联招聘回应信息泄露:绝非来自公司

《智联招聘回应信息泄露:绝非来自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联招聘:2015顶尖企业提前招聘,节后旺季传统被打破

中国最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打破以往“春节后招聘旺季”的传统,在春节前推出“1%的秘密计划”大型网络招聘会。据悉,智联招聘将集结一批中国最强的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2014年最佳雇主,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雇主企业,为顶尖企业、顶尖人才打造年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盛会。

“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背后,智联招聘做了什么?

1月6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获得“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殊荣。 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国家级基金会联合中国公益媒体联盟及北青传媒集团成立的公益联盟组织。前文化部副部长、前国家文物?

智联卓聘激战猎聘 郭盛直言:萝莉更爱大叔

北京,8月27日下午,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第二天,由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和猎聘网CEO戴科彬进行的《在线招聘的下一个十年》对话掀起全场高潮,对话中两位嘉宾妙语连珠、针锋相对,精彩不断。

智联招聘启动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寻找"最值得去的好公司"

2014年8月1日,第四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正式启动,进入企业报名环节,该活动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联合举办。“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通过科学的评选

智联招聘CEO郭盛:未来就业格局将发生巨大变化

1月7日,由阿里研究院主办的“远见 2016—第二届新经济智库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20多家智库机构、近千位思想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2046,技术将如何发展,商业将如何演化,治理需如何创新?下一个颠覆在哪里?”等热点话题。智联招聘CEO郭盛,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教授杨伟国,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所长、教授陈宇,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副局长戴晓初及北京大学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主任、?

是谁将“会议室摄像头和麦克风”推向“信息泄露的罪魁祸首”?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耳朵是思维的大门。在会议室,摄像头和麦克风就是会议的眼睛和耳朵,会议显示设备,会议预约系统等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会议产品形态,都和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助力你的交流和互动更加随心所欲。但如果,这不可或缺的眼睛和耳朵,被用来“窥探用户隐私”?让用户沦为毫不知情、毫无还手之力的“裸奔者”,那将会有多么可怕?没错,我们应该尽情享受高科技会议产品带来的“新奇和便利”,但也应该从根源上防御

智联招聘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

11月10日,“2016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共同发起,旨在评选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智联招聘荣获“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本次活动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所有评选成果的数据

智联招聘郭盛:期待打破制度限制 为人才流动解套

在7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16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发布会”上,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6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总体来看,二季度就业形势趋于好转,就业市场整体态势更加稳定。

最佳雇主评选标准发生新变化 企业迎来社群化浪潮

9月13日下午,智联招聘正式发布了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从入围企业的评选情况来看,大多数雇主在组织管理模式上拥有明显的社群化趋势。在活动现场,智联招聘CEO郭盛、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战略转型总经理胡劲松、乐视控股人力资源总经理孙帆、腾讯研究院助理院长程明霞等嘉宾出席了“社群崛起·洞见未来”论坛环节,共同对职场中的社群化新趋势进行了探讨。

智联招聘:国企事业单位“高大上”地位难敌心理问题

近日,智联招聘旗下产品智联测评联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正式发布最新《中国职场心理健康调研报告》。该报告的出炉,正是迎合了当下职场中,越来越不容忽视的心理健康问题。特别是报告中指出,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员工在身心健康方面的问题最为严重,已经大大低于其他性质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