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28 15:46

唐家三少、猫腻出席文学盛典 QQ浏览器助你与“大神”接触 

《唐家三少、猫腻出席文学盛典 QQ浏览器助你与“大神”接触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擅用华丽辞藻将一招一式传达出铿锵力量的唐家三少,拥有非凡想象力构建了荡气回肠江湖的”番茄“,这些网络文学“大神”们笔下的英雄世界令多少武侠玄幻迷们魂牵梦绕。现在,与这些玄妙世界的创作者面对面交流的夙愿不再是幻想,12月8日至9日,腾讯文学组织百位网络文学大神在深圳召开行业研讨会,届时唐家三少、土豆、辰东、番茄、猫腻等“大神”们都将现身会场。QQ浏览器让书迷们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大神”,与他们交流互动,探知风云奇幻世界的诞生历程。图一:进入话题圈关注“大神”参与粉丝交流会征集 据悉,此次活动由腾讯文学发起,QQ浏览器以及旗下话题圈将同步发起书迷见面征集活动。书迷们只需下载话题圈,关注“大神”话题,以[xx,我来了]开头发表与大神相关的内容即可参与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