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25 14:46

电信盒子“悦me”推迟上市 疑因产品域名yueme.com被交易

《电信盒子“悦me”推迟上市 疑因产品域名yueme.com被交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4日讯,此前7月份,电信打算推出一款名为“悦me”的家庭信息化融合产品,据消息原计划于10月27日启动预约的电信悦me盒子将再次推迟上市,而据爆料,相关域名yueme.com于近日完成交易,坊传成交价格6位数...

据了解这款产品是以兴趣社交为主的一款智能社交软件,用户通过这个产品将简单便捷的找到兴趣同好的朋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