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20 16:03

新浪游戏正式分拆成立独立公司运营 自负盈亏

《新浪游戏正式分拆成立独立公司运营 自负盈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11月20日,新浪游戏宣布正式从大新浪集团体系下分拆出来,成为完全自负盈亏的集游戏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独立公司...

独代策略是指新浪游戏将改变运营模式,从联运为主向独代为主转变...

据统计,新浪游戏的日活跃人数已达30万,月活跃人数超过400万,而独立后平台月流水也力争从日前的3000万提升至700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