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19 09:33

世界互联网大会前瞻:巨头政要齐聚

《世界互联网大会前瞻:巨头政要齐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滴互助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引关注

12 月 3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同时开展。水滴互助作为网络互助领域唯一参展品牌亮相博览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观众展示网络互助这一新兴领域在中国的发展及公司经营成果。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社群,秉持“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互助原则帮助会员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不幸患病最高可获 150 万医疗互助金,目前有近 800 万用户加入水滴互助,预?

央视首次深挖知名互联网大佬“黑色往事”:女人 宫斗

每一个企业家在舞台上都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但过往和发家史却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隐私,很多大佬都希望许多秘密永远隐藏下去。显然,知名企业家的隐秘发家史是很多公众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国内地位最高、实力最强的媒体之一——央视首次将矛头对准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家。

互联网大佬英语哪家强?李彦宏的口语让外国人赞叹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成为新趋势,为了开拓海外市场,大佬们也是卯足了劲儿,狂飙英语刷好感。不过这些企业家因为背景不同,口语也千差万别,其中主要分为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代表的海归派和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代表的本土派。 作为海归派代表,李彦宏的英语口语可以说是native级别了,之前有外国网友点评李彦宏口语,“他不就是美国人吗?非常像美籍华人,我都听不出来了”。确实,李彦宏的英文基本上听不出什么口音,发音标?

聚焦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渐进“深水区”

文/温泉11月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乌镇举行。当天论坛传递的信息显示,互联网引发的创新浪潮正在逐步进入“深水区”,未来将引发更深层的变革。当天的重点论坛有两场,分别是:互联网企业家论坛和“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在这两场论坛上,企业家们和各界人士看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变革已经深入到各种组织内部。创新带来的有日新月异的繁荣,还有每个人切身的变革。组织“自杀”才能重生?昨天,百度公司百度公司创始人?

乌镇峰会上的十张大佬面孔:难忘72小时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在线乌镇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编辑/吴盈秋汪江军)南博鳌,北乌镇。12月16日至18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水乡乌镇,因为这里正召开一场全球性的互联网论坛——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互联网创新论道,到网络安全的

世界互联网大会丨码隆科技智慧纺织服装总部落户宁波镇海

2018年11月8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多个数字经济重大互联网项目达成合作。其中,深圳码隆科技与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联合共建智慧纺织服装全球总部项目,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助力“中国制造2025”。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叶秀贝以及省网信办、经信厅、科技厅等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时刻。这是继去年大会上?

砥砺3年 爱又米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

12 月 3 日至 5 日,是众人关注的“乌镇时间”。爱财集团旗下年轻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又米首次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砥砺 3 年终登世界舞台。爱又米与互联网大会一样发端于 2014 年,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获四轮投资,总金额近 10 亿元,注册用户超过 1400 万。与传统金融机构做 “水库”或“大的河流”的方式不同,CEO钱志龙说,爱又米立志成为“灌溉渠”,可以输送到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商业相应的实体。2014年:互联网大会与爱

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点直击:优朋普乐强力释放电视大屏商业价值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盛装启幕。据悉,本届世互会设置了16场论坛、20个议题,并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等前沿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其中“新媒体发展论坛”因其聚焦于如何构建可信网络空间和新型客厅娱乐生态而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与现场嘉宾深入探讨了新媒体在构建客厅娱乐生态所应担负的责任。 图:夜幕中的乌镇优

世界互联网大会“AI+”引关注 掌门1对1智能化理念引领在线教育

近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今年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五大洲 76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1500 多名嘉宾前来参会,共同探讨互联网最新的发展动态和技术变革。在教育领域,掌门 1 对 1 作为在线教育 1 对 1 赛道的独角兽也受邀出席了会议,其首席战略官吴佳峻进行了“AI+,驱动在线教育跃升的关键力量”的主题演讲,并与业内权威人士共话在线教育在新经济时代下?

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闪银左右开弓B、C端双向赋能

在乌镇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在AI、大数据等风口上的话题之外,金融科技也因其对前沿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成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焦点话题。互联网大咖们围绕着金融科技服务方向和未来发展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当下,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剧烈变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现象逐渐显现,除了在科技前沿把“火车头”开好之外,如何将科技的能力注入实体经济成为全球亟待解决的问题,金融科技因其对金融以及实体产业的双向关联效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