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1-17 15:01

保利威视:入驻企业近9000,月视频播放量达2000多万

《保利威视:入驻企业近9000,月视频播放量达2000多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保利威视官方统计,由广州易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云视频服务平台保利威视(POLYV)入驻企业目前已接近九千家,其中不乏知名公司,如北京师范大学、邢帅教育、KeyLogic、ATA、中职动力、本来生活、携程网、GTV、ICN国际卫视、J.D.POWER等...

其拥有自身知识产权的视频文件加密技术,可以从技术上严格的防范视频文件被盗用,即便盗版者通过非法手段对视频进行下载,但他依然无法实现视频文件的播放,从而强有力的捍卫了用户的视频版权...

11月,保利威视推出感恩回馈活动(http://www.polyv.net/11-11.php),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关注了保利威视的微信公众号,并且在活动期间成交,用户就可以享受到所购买视频套餐的150%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