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1-17 14:50

APEC后周一再现拥堵 冬季出行搜狗地图更温暖

《APEC后周一再现拥堵 冬季出行搜狗地图更温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方便用户上下班,国内前三的互联网地图服务提供商搜狗地图手机版日前开通上下班提醒服务,帮助用户预先知晓路况,做出合理的上下班时间和路线安排,规避车流高峰,快人一步优先到达终点,出行更温暖...

作为“知音”,出行专家搜狗地图时刻在为车主排忧解难,对于规避车流高峰的问题,贴心提供上下班提醒服务,让用户对上班、回家路况资讯提前知晓,通过预先安排出行时间和行程方案,避免在“人在囧途”及早回归温暖,为用户带来了更为自由通畅、快捷舒心的出行体验...

尤其是在终点停车服务优化之后,用户还可以同时接收到附近停车场和停车场剩余车位的信息,快速锁定空车位直接泊车,优化了行车在出行前、行驶中、到达后整个出行过程总的导航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