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14 09:53

西少爷肉夹馍闹拆伙:创始人斥合伙人涉嫌诈骗

《西少爷肉夹馍闹拆伙:创始人斥合伙人涉嫌诈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的时候,西少爷肉夹馍就爆出内部出现分歧和股权之争,面临着拆伙分家的境遇...

2013年底上一个项目失败后,公司前景黯淡,于是你和罗高景来维持原公司运转,我独自去做肉夹馍,当时公司户头只剩15万左右,于是孟兵你提出众酬,用前三家店40%的分红和股权凑齐50万启动资金...

借助于一篇《我为什么辞职卖肉夹馍?》的网络帖子在朋友圈里面大量转发而走红,由于西安交通大学的身份出来卖肉夹馍,被媒体的大量报道之后,吸引了众多食客慕名而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