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12 09:58

移动端流量变现:微店联盟内测开启

11月12日报道:随着移动电商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购买习惯从PC端转移到移动端。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移动购物规模将超8000亿元,移动端交易占比达30%。

这样巨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流量如何变现确成了难题 。由于手机屏幕较小,传统的广告投放并不受广告主的青睐。已拥有超过1200万卖家的手机开店工具微店APP日前宣布,成立首个微店联盟并开启内测,吸引拥有移动端流量的站长加入。

官方网站地址:https://cps.vdian.com/

据了解,微店联盟是联合广大合作伙伴、站长帮助微店卖家推广商品、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合作平台。它的推广模式是按照成交来计费,由微店客帮助微店卖家推广商品,买家通过推广的链接进入完成交易后,微店卖家支付一定比例的佣金给帮助推广的站长。目前微店有近3亿商品,每日流水达8000万。

通过微店联盟,站长只需在PC端提取相应内容代码,配置在自己的移动端资源位上,相应内容即可在移动端适配展示,商品成交后站长即可获利。

日前,微店联盟正式开始对外开放内测,并在站长之家进行首发邀请,首批报名内测的站长将获得佣金翻倍的奖励。广大站长可以点击这里申请和体验,抢先体验移动端流量变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