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1-07 14:14

百度英雄汇大数据时代网站精英沙龙活动在京顺利举行

《百度英雄汇大数据时代网站精英沙龙活动在京顺利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历时近两个月的百度英雄汇——大数据时代网站精英沙龙全国巡讲活动在北京3W咖啡馆完美收官,众多网站管理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百度统计高级经理李俊表示,网站流量优化至少要从三个方面入手:首先要明确用户是如何找到网站的,以此来找到用户的关注点;其次要了解用户浏览过网站上的哪些内容,并以此来调整网站布局;第三要分析用户属性,包括地域、年龄等信息,以进行更为精准的内容推送...

而这就不得不提到百度推荐了,百度推荐是一款帮助网站进行内容推荐的产品,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在网站上找到想要的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