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7 09:35

杨元庆向库克喊话:别拿苹果和橙子作比较

《杨元庆向库克喊话:别拿苹果和橙子作比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杨元庆: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今日晚间杨元庆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联想在智能手机品牌上会进行整合,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今日,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公司内部信中宣布,陈旭东将接替即将退休的王晓岩,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服务业务,汇报给Gianfranco;而乔健将接替陈旭东负责移动业务,直接汇报给杨元庆。在联想今日发布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移动业务集团(MBG,包括Moto品牌产品和联想品牌手机)营收20亿?

联想高管自曝:全球首款5G手机将来自他们 骁龙855加持

这次机遇是给联想抓住了,终于拿到了一手好牌,全球5G首发权。至于怎样打,联想接下来需要好好想想。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库克手中股票解禁半数 套现360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自2011年上任时所获股票于近日解禁,市值约1.35亿美元。而库克已经从中套现3600万美元。根据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库克称其已经获得126万股苹果公司股票。根据相应的期权计划,如果库克坚持留在苹果公司,到2021年库克将完全拥有700万股公司股票。在本次解禁的126万股公司股票中,其中98万股时库克任期满五年而解禁。此外由于在过?

联想千元新机Z5体验评测:国民新旗舰是噱头 还是诚意回归呢?

在联想Z5这款产品上,其有意保留了曾经的ZUK的血脉,其中包括个性鲜明的ZUK系统,不过最为重要的是依然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这是联想手机一个极为重要的标签之一。

库克:苹果在投资AR并看好该技术前景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今天在苹果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蒂姆·库克花了一些时间讨论了增强现实(AR)。目前在这项技术上苹果还没有任何令人兴奋的硬件或软件,因此听库克谈论这个话题有些惊讶。在回答有关Apple Pay的商业价值问题时,他以《Pokémon Go》手机游戏为背景谈到了AR。如果你生活在巨大的小火龙统治下,你就不会有玩游戏的乐趣,但《Pokémon Go》不同于很多手机游戏,因为其是将Pokémon卡通形?

联想副总裁diss荣耀8X 曝新机细节:震撼夜拍

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在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继官宣联想S5 Pro并连续多天diss小米手机之后,又将矛头转向荣耀8X,并揭示了自家新机另一个重要卖点——基于20MP 12MP相机的强悍夜拍。

苹果CEO库克回怼特朗普:对中国征收关税是错误做法

我们都知道,之前法国总统去美国拜访时,在白宫的欢迎晚宴上,库克被特朗普邀请过去,并且两人还在饭后进行了深度交谈,当时有外界猜测,库克为了劝说特朗普不要发动跟中国的关税战争。

库克再次批欧盟要求苹果补税:有反美偏见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欧盟要求苹果向爱尔兰补交145亿美元税款之后,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怒斥欧盟这一裁定是“完全的政治废话”。库克在接受当地报纸《北爱尔兰独立报》采访时指出,他将于爱尔兰密切合作推翻该裁定,库克表示苹果其在爱尔兰的业务问心无愧。《北爱尔兰独立报》引述库克原话称,“没有人在爱尔兰做错什么。爱尔兰总是被欺负,这是不可接受的……这完全是政治废话

联想手机晒产品创新力构建智能生态

7月15日,2016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联想携全线移动终端及配件产品创新亮相。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意在向消费者展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及时尚性的现代智能终端产品。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参与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联想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手机及配件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设计,让与会者能够亲身感受创新科技营造的智能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