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7 09:04

小米或研发手机芯片:斥资1亿购买专利授权

《小米或研发手机芯片:斥资1亿购买专利授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唐电信集团累计专利拥有量位居央企第六名

国资委日前公布了中央企业累计持有有效专利数量的统计和排名。大唐电信集团专利持有量在150家中央企业中位列第六名。

小米的谷底,还有很长一段

日前,小米雷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各方面的负面新闻不少,小米核心的手机业务在2015年未能完成销售,2016年一季度又被赶出销量榜前五,雷军压力颇大。虽然雷军把小米上市的时间表往后拖,但是前几轮投资人与员工还是对IPO变现的事情比较着急。

时代变革离不开新科技,更离不开新青年

12 月 6 日,Morketing Summit2018 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洞察时代,探寻本质”为主题,从营销视角洞察行业飞速发展的动因与本质。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营销荣获本次大会“ 2018 十大媒体影响力平台”。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受邀参加,以“新青年与新科技”为主题,与行业品牌佼佼者分享在这个时代中的所思所想。大会上,出海跨境、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布局新零售,这些流量新大陆正在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