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6 16:31

美军工巨头雷神4亿美元收购黑鸟网络安全公司

《美军工巨头雷神4亿美元收购黑鸟网络安全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11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8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展会期间,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精彩亮相,不仅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诸多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并在大会期间举行了“根云杯”全国首届工业APP百万大奖赛颁奖典礼,还在数字经济论坛强势输出工业互联网发展见解,成功引起全场关注,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

腾讯、北航共建网络生态安全联合实验室 完善网安人才全链式培养体系

6月30日,为进一步探索网安人才培养与产学研模式的优化与发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与腾讯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正式宣布联合建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络生态安全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依托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培养和吸收一流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打造成为双方开展高层次国内外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的重要基地,同时还将承担科研成果市场化

辅助监管、注重实效,2018网络安全周腾讯安全首推智慧共治平台

2018年初,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曾提出,在中国数字化进程中,希望腾讯能够扮演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助手。信息安全作为“0前面的1”,“数字化助手”角色正在渐入佳境。9月17日,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成都开幕,腾讯安全推出服务于社会各界的智慧共治平台,借助腾讯安全在涉及国计民生的金融、食药、传销监管等多个领域推出的安全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协助政府部门及行业提升监管的科技含量,促进智慧城?

韩国BoB主席揭秘"神童”背后的安全人才培养体系

8月1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上午举行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峰会上,韩国(KITRI)会长、高丽大学特聘教授、K-BoB论坛董事会主席YOO. Joon Sang发表了题为《以人为本的网络安全》的演讲,指出人们将经历第四次工业革命,安全模式将产生新的变化,而想要应对新的的安全问题,核心是人与人才培养。

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成功举办

8 月 16 日,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以下简称“对抗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对抗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主办,百度、阿里巴巴、腾讯、 360 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对抗赛启动仪式于 8 月 15 日上午在 2018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全体大会上举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党委副书记卢卫、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阿

Seebug漏洞平台2016年度报告

一、概述Seebug 原名Sebug,最初于 2006 年上线,作为国内最早、最权威的漏洞库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漏洞参考、分享与学习平台。Seebug以打造良好的漏洞生态圈为己任,经过十余年不断的完善与更新现已成长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旗下一个成熟、独具特色的漏洞社区。2015 年,Seebug在国际上首次提出“漏洞灵魂”概念,将每个漏洞视为鲜活的个体而非一段冷冰冰的介绍或代码,每次发现、披露、验证与利用均构成漏洞生命周期的重?

“草帽工程师”兰涛:为城市编织一张安全的网

提起平安城市、天网,可能很多人都非常陌生,但提起违章抓拍、监控摄像,人们往往能找到不同的话题。 我们所说的“抓拍”、“监控”,其实都是“天网”系统的组成部分,大至案件侦破,小至物品丢失,都可以通过天网得到信息 、依据并解决。以视频为主要分析资源的天网,需要大量监控摄像头作为监测入口,以即将验收的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为例,共计投入 5780 多个摄像头。 数量众多的摄像头,并不是简单安装之后就能正常使用。为了

全球安全威胁需全球化应对,国际合作体系构建成必由之路

2016年11月9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安全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智慧安全·连接赋能”,包括高通、微软、谷歌、英特尔、思科、Check Point、IBM Security、McAfee、趋势ZDI、FireEye等十大国际顶尖科技企业在内的500家全球企业代表参会。面对跨越国界的全球安全问题,本届CSS安全领袖峰会旨在探讨安全生态的建设路径,进一步进行产业联动,助力安

网络安全新博弈,打通智能防御应对新策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大部分企业和组织已经从安全的局部建设进入到了整体优化阶段。当前的客户更加关注全网的整体安全,强调从业务信息系统安全风险的角度,而非单一安全威胁和防御机制的角度去更加主动地管理安全。而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就需要一套相应的安全管理体系。在这个体系中除了组织保障和流程保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技术保障。云计算大数据到来 现有安全平台面临挑战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正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迪蒙科技:网络安全法打开互联网经济大发展之门

日前,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高票表决通过了中国首部《网络安全法》。根据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网络运营者应当履行安全保护义务,采取防范计算机病毒和网络攻击、网络侵入等危害网络安全行为的技术措施,保障网络免受干扰、破坏或者未经授权的访问,防止网络数据泄露或者被窃取、篡改。分析普遍表示,网络安全法出台,将有效改善中国网络安全环境,为推进和发展“互联网+”扫清障碍,同时还利于网络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从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