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6 09:16

天猫双十一推天猫宝 充值购物可享收益

《天猫双十一推天猫宝 充值购物可享收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三四五前三季度净利增25.64% 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成集团新亮点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三四五)于10月27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司第三季度报告,2016年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2.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64%,盈利水平再次取得显著提升。二三四五方面表示,2016年公司进入稳步增长期,继续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一流综合服务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战略实施力度,获得了显著成效。

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

十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为鼓励金融创新,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明确监管责任,规范市场秩序,十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十...

融金所:突破普惠金融瓶颈 坚持科技力量先行

回顾提出普惠金融之初,全球范围的实践都不太理想,各国在推进普惠金融事业中最大障碍在于商业可持续性。而近些年伴随“大智云移”等信息技术发展,以融金所为代表的平台借助自身金融科技的应用,在全国大范围内实现普惠金融覆盖与运作,国内的普惠金融取得了空前的发展成绩。在普惠金融发展的前期,社会各界对普惠金融的讨论很多,商业可持续性被公认为是发展普惠金融的难题。商业可持续的重点在于机构可持续和客户可持续两个方面

央行详解《互联网金融意见》:8项措施助行业稳步发展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今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同时,央行还对外公布了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指导意见》回答的相关问题。共6问6答,具体如下: 1.问:什么是互联网金融?发展...

互金将穿透式监管 邦帮堂:坚持渗透式合规经营

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向各地方政府及相关机构印发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整治方案》),并要求于明年3月底前完成专项整治。这意味着,一场全国范围的互联网金融深度“净化”行动即将集中展开。关于对互联网金融部分业态的监管,《整治方案》中提出了“穿透式”监管。对此,邦帮堂董事长寇权表示,随着监管和整治的实施,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终结,真正以创新金融服务为立业宗旨的互金平台?

投资理财 也有你的春风十里

我们的生活中从来都不缺少浓妆艳抹的事物,无论是衣食起居、还是消费娱乐。太多耗费心思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充斥于我们的脑海之中,在无形中增加了我们思想的负担。却极少有平易流畅的清新自然,能够一举攫获每一个人的心。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季,如果你厌倦了欧美大片的烧脑、厌倦了古装权谋的洗脑、也不想体验太多惊心动魄的打斗,那你确实应该放松神经享受一把小清新的视觉体验。《春风十里不如你》两位主演的演绎将?

真融宝:互联网金融下半场拼的是“服务和技术”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安全性一直是制约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在国家利率下调的大环境下,高收益的平台已经凤毛麟角,代之而来的安全性高、收益稳健的平台。经过多次洗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从“拼收益”的上半场转向下半场“服务和技术的较量”。真融宝作为中国互联网智能化财富管理型平台的龙头,无论是产品模式,资产安全还是用户体验都属于行业前列,领先的技术优势让他们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让我们来了

重走长征路 合众e贷赴瑞金参加红色教育培训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近日组织了金融系统单位党员前往江西瑞金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合众e贷积极响应号召,一同深入革命老区学习红色文化。(参训学员集体合影)6月25日,参训人员到达瑞金,在瑞金干部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培训活动。据介绍,瑞金是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也是党的优良作风的主要发?

权威第三方检测报告:易港金融符合国家高新技术标准

据了解,易港金融在几个月前组建了50余人的技术研发中心团队,专门针对“大数据风控”+“互联网金融科技”积极持续的进行研究开发,完成技术成果转化,并形成自身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易港金融在技术相关研究成果已申请并获得包括科技创奖、国家软件著作权15项证书。目前已经通过第三方权威测评,测评结果为:完全符合国家高新技术标准要求。在被问及为什么易港金融要努力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易港金融CEO周建明表示:企业能够获

理财收益要翻倍 就靠拍拍贷、翼龙贷、极光金融、米缸金融

期盼已久的中秋和国庆豪华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利用长长的假期,平时忙碌的上班族们能够好好休息了。但走亲访友,逛街购物,等节一过完,可能你的钱包袋子也就迅速瘪了。聪明的人能把握好这段时间进行投资理财,获取可观的收益。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些不错的理财平台,大多都正值活动期间,投资者可以在国庆前夕的时间先观察留意自己平常投资的平台,并提前预留一些资金。等到活动开始的时候再投资,结合平台红包与返利,提高收益。1.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