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1-04 14:16

Fitbit:跑步神器MobileRun 实时记录运动数据

《Fitbit:跑步神器MobileRun 实时记录运动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itbit近日在应用程序上加入了最新最具有特色功能“MobileRun”,MobileRun新特性尤其多出对于跑步活动项目的统计,能够对每次跑步、步行的数据做分析和呈现,数据内容包括行进路线、分段速度、行进距离和时间,这也使得这款免费应用程序的功能性更强大、使用更便利。 MobileRun——追踪跑步数据、路线图及更多特色功能 新版Fitbit应用在跑步过程中可进行的跑步路线记录,以语音播报距离,让用户实时了解自身的进步过程;还有新加入的锻炼频率日历显示功能,用户可从中了解设定锻炼目标的完成情况——应用利用MobileRun路线和锻炼记录,得出锻炼天数,从而让用户及时追踪训练或锻炼的情况并予以提升。炼的功能: · 在跑步过程中,历往跑步路线记录、语音播报距离和公里计数器的功能让用户实时监控自身的进步过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