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11-04 10:15

联想集团扫清手机出海专利障碍:走收购捷径

《联想集团扫清手机出海专利障碍:走收购捷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科普:为什么潮湿天气会让手机运行变慢?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测试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并没考虑天气这项因素,但是现在情况可能不同了。移动应用程序智能平台Apteligent于《IEEEA综览》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夏天会下降。据报告称,“通常到了夏季,你的手机应用软件运行速度会下降15%。其背后的科学解释与无线电波的传播有关。空气中水蒸汽的增加导致了无线电波的衰弱,尤其是高频波段的电波。”由此可见,夏天潮湿空气中的水蒸汽含量高,减弱了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Moto证言中国手机崛起

在人民网主办的2016消费电子年终评选中, Moto Z模块化手机凭借其超薄的机身设计及支持任意扩展功能的Moto Mods模块获得了本届评选的“匠心产品奖”。这既是对Moto Z模块化手机产品本身的认可,也是对中国企业整合世界品牌和全球研发力量,锐意打造突破性产品决心的全面肯定。如果说当年的一句“Hello Moto”唤起的是无数人美好的回忆,那如今的“Hello Moto”则更蕴含着一份国人的自豪。自2014年被联想收购以来,Moto早已成为了中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索尼传感器哪个好?手机相机传感器型号解读

目前手机相机传感器在高端市场索尼几乎处于统治地位,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但由于目前包括索尼、OminiVision,三星这些传感器厂商的命名比较混乱,每一款产品的数字型号让普通消费者无从知晓其具体的含义,像IMX214,IMX298,IMX214等等型号究竟有何差距呢?到底哪个好呢?由于目前中高端几乎被索尼垄断,所以本篇只解析索尼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注:本篇文章解析的都是索尼高端或者昔日的高端传感器,所以起?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