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4 09:56

前腾讯云总经理陈磊加盟迅雷任CTO

《前腾讯云总经理陈磊加盟迅雷任CT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云推出7项人工智能云服务,抢占全球AI高地

12月26日,继宣布11个海外节点本月全量开放后,腾讯云再一次宣布在人工智能云服务领域发力,今起向全球企业正式提供7项AI服务,包括人脸检测、五官定位、人脸比对与验证、人脸检索、图片标签、身份证OCR识别、名片OCR识别(OCR即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学字符识别)。 同时,腾讯云同期宣布推出业界力度最大的AI免费使用活动,一共涉及8项AI服务,即企业除了可享受上述7项AI服务每月2万张的免费使用优惠,还可获得每月6

腾讯云法兰克福数据中心开服,中国云服务全面覆盖欧洲

7月 18 日,腾讯云今天宣布,法兰克福数据中心正式开放服务,官网现已开放申请。同时宣布携手Interxion、DE-CIX、Telia三大欧洲合作伙伴,在云交换、互联网交换、骨干网运营三大领域展开合作,企业一旦接入腾讯云即可将业务快速覆盖到全欧洲,中国出海欧洲企业以及欧洲本土企业将会直接受益,这是中国云服务首次全面覆盖欧洲的重大举措。 腾讯云副总裁王慧星表示,工业革命至今,法兰克福一直是欧洲的交通枢纽,汇聚欧洲最丰富的?

腾讯云加入MariaDB基金会 释放数据库内核积累

6 月 16 日,全球开源组织MariaDB基金会宣布,腾讯云正式成为MariaDB基金会白金会员,这是基金会最高级别会员。这也是腾讯云继上个月加入CNCF基金会和Linux基金会后,在开源界的又一项新动作,意味腾讯云在开源领域的步伐正在不断深入,从IaaS的开源进入到PaaS的开源。腾讯云将输出腾讯在MariaDB数据库上的经验和技术。腾讯云专家工程师程彬加入基金会成员组,成为全球仅有的 7 位官方成员之一。程彬负责腾讯云数据库CDB以及内核TX

灵雀云携手腾讯云 打造企业级容器云服务

 3 月 28 日,在腾讯云“ 17 腾云,共创未来”——腾讯云解决方案推介会上海站活动上,国内容器云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灵雀云与腾讯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级容器云平台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拓展企业级公有云市场,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应用集成、交付、运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容器服务行业的建设和发展。

腾讯云 “视频3.0”来了,24小时为你构筑好直播能力

腾讯云 “视频3.0”来了,24小时为你构筑好直播能力

腾讯云发起行业安全把脉行动,首先关注直播安全

3 月 20 日,在北京举行的 2017 云+视界大会上,腾讯云宣布发起行业安全把脉行动。行业安全把脉行动将先后关注直播、金融、电商、游戏等焦点行业,通过集中分享行业安全形势洞察、输出腾讯技术能力、推广行业实践案例等方式,促进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但各行业面对的最突出安全问题各不相同,腾讯云为此发起行业安全把脉行动,希望通过深入行业场景,帮助各个行业更好地应对安全困扰。会上,腾讯视频云总经理王

【干货】腾讯云CDB属性升级,TXSQL 5.7实现真正复制强制一致

近日,腾讯云CDB迎来MySQL 5. 7 版本的更新。MySQL 5.7GA版本从5.7. 9 到如今的5.7.18,版本已经越来越稳定。从oracle官方版本发布的Release Notes中,看到最近的两个版本5.7. 17 和5.7. 18 主要是以bug修改为主。众所周知,腾讯云CDB for MySQL5. 7 版本除了性能的极大提升之外,也增加了很多新功能特性,比如GIS数据类型和空间索引,Json数据类型,Generated colum以及函数索引, 数据加密,还有Group Relication等等重磅功能。而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专场 业界大咖名单提前揭晓

2014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30日在海南博鳌举办,是日下午,倍受瞩目的腾讯云专场也将召开。届时腾讯云将会公布全新的云端生态,更有来自国内外的诸多业界大咖共襄盛会

腾讯云助力小程序开发最佳实践 获微众、富途、娱票儿实力代言

日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开启连接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新入口,引爆O2O、金融、旅游、工具等各行各业。作为首批受邀开发小程序的企业,微众银行、富途证券、娱票儿等基于腾讯云快速开发抢鲜发布了第一批小程序,上线成绩颇为亮眼,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用完即走的全新快捷体验。微众银行:足不出户畅享极速银行存款体验作为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其开发的“微众银行小程序”是金融行业首批小程序的代表,从存款?

AI赋能安全 腾讯云发布三大安全新品与三大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6 月 22 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云安全专场在深圳举行。会上,腾讯云隆重介绍了三款重磅云安全新品,分别为主机安全、反诈骗云、网站安全,同时发布腾讯云在车联网、移动、直播三大领域的安全行业解决方案。腾讯智慧安全的能力,正借助“AI即服务”的方式全面对外开放。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均为云安全领域的创新突破。比如由“腾讯云云鼎实验室”全新发布的“云镜”,凭借基于IT管理,而不是简单反病毒的新思路,全面管理软硬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