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1-03 09:13

腾讯云服务器访问故障持续约6分钟 用户要求赔偿

《腾讯云服务器访问故障持续约6分钟 用户要求赔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票儿合并格瓦拉,为何腾讯云是背后“贵人”?

不久前,互联网行业再添一起合并事件,在线订票平台微票儿与格瓦拉合并。两者合并后,占据国内电影订票市场的半壁江山。事实上,早在合并前,微票儿的运营公司微影时代在11月份刚刚完成一轮15亿人民币的融资,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早已是名副其实的独角兽公司,而这距成立才刚刚18个月的时间。那么,微票儿的高速发展背后,到底有哪些“贵人”在助推呢?

腾讯云的下一步:聚焦“稳快省”服务 连接百万传统企业

10月30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博鳌举办,在腾讯云主场的“大云端•大生态”峰会上,来自前海微众银行、未来电视、IBM、德勤等行业大佬、齐集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IT云化转型的话题。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

腾讯云的世界纪录与阿里云的性价比冠军,计算奥运会的中国暗战

近日笔者出差杭州,在机场赫然发现了腾讯云的大屏广告,内容为“腾讯云刷新大数据世界纪录,引领云计算行业”。想起当年阿里云的广告“霸占”深圳机场,此次腾讯云把广告做到了阿里云老家,云计算行业明争暗战的好戏已然上演。(图)腾讯云机场广告高调宣传刷世界纪录中国垄断计算奥运会 阿里云腾讯云背后暗战笔者特别了解了一下,让腾讯云有底气高调“叫板”阿里云的是一场计算奥运会。在不久前结束的Sort Benchmark全球排序竞赛?

腾讯云深圳金融专区重磅上线 建立金融级两地三中心灾备架构

近日,腾讯云深圳金融专区正式上线,结合此前发布的上海金融专区,腾讯云已经建立起金融行业高合规两地三中心灾备架构。作为符合金融监管合规要求的高规格独立金融级数据中心,腾讯云金融专区不仅能够满足“一行三会”金融监管要求,帮助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机构用户实现云端业务运营创新,还支持与公有云机房间构建混合云架构,灵活满足用户多元化用云需求。目前,用户可通过腾讯云官网申请使用金融专区。国

腾讯云助力小程序开发最佳实践 获微众、富途、娱票儿实力代言

日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开启连接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新入口,引爆O2O、金融、旅游、工具等各行各业。作为首批受邀开发小程序的企业,微众银行、富途证券、娱票儿等基于腾讯云快速开发抢鲜发布了第一批小程序,上线成绩颇为亮眼,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用完即走的全新快捷体验。微众银行:足不出户畅享极速银行存款体验作为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其开发的“微众银行小程序”是金融行业首批小程序的代表,从存款?

有技术有平台有资源,腾讯云携众直播品牌深耕互联网直播生态!

7月5日当天,由腾讯云举办的2016腾讯“云+未来”峰会于深圳盛大开幕。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云计算领域思想家Joe Weinman、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等百余位行业大咖共同出席,共探云端未来,可谓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腾讯云更是联合六大直播平台对峰会盛况进行全方位现场直播,共同倾力打造科技直播盛宴。

腾讯云"电商节"呼吁建立安全联盟

“双11”期间,腾讯云在北京举办电商风控与安全交流沙龙,邀请到来自京东、蘑菇街、聚美优品等电商企业的多位风控与安全专家,共同探讨“双11”背后的风控与安全问题,把自身的独到经验化作电商安全的“应用宝典”分享给业界。在沙龙活动的圆桌环节,京东风控研发总监吴鹍、蘑菇街电商风控架构师陈朝钢、聚美优品架构总监罗恒,与腾讯云安全总监周斌展开了一场“安全辩论赛”,呼吁相关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对抗黑产。(左起:蘑菇街?

腾讯云发布了专有云TCE矩阵,我们研究了下它到底强在哪

当云计算、大数据、AI等概念频频出现在科技板块新闻头条,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企业终于意识到顺应时代潮流转型的积极意义——“上云”不是赶时髦,而是避免被淘汰。国内云服务市场适时而动,云计算应用逐渐从互联网、游戏行业向传统行业延伸,当然也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上云”难题,不少企业都迫切需要一种全新的上云姿势——不仅是简单的接入互联网,而是获得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AI、大数据、云化技术等全部能力。1 月 22 日,腾讯专

【2016 CSS】腾讯云副总裁黎巍:打造真正的下一代智慧安全

11月9日,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目前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和协同平台,本届CSS 获近万人次参与。大会主论坛上,腾讯云副总裁黎巍发表了《云安全—从虚拟走向现实》的主题演讲,分享云安全的发展现状,以及云安全之于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作为腾讯社交网络与腾讯云安全负责人,黎巍拥有超过15年的互联网产品研发、运营及安全攻防对抗经验,

【干货】腾讯云CDB属性升级,TXSQL 5.7实现真正复制强制一致

近日,腾讯云CDB迎来MySQL 5. 7 版本的更新。MySQL 5.7GA版本从5.7. 9 到如今的5.7.18,版本已经越来越稳定。从oracle官方版本发布的Release Notes中,看到最近的两个版本5.7. 17 和5.7. 18 主要是以bug修改为主。众所周知,腾讯云CDB for MySQL5. 7 版本除了性能的极大提升之外,也增加了很多新功能特性,比如GIS数据类型和空间索引,Json数据类型,Generated colum以及函数索引, 数据加密,还有Group Relication等等重磅功能。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