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31 09:37

小米遭遇专利围困 欲与联芯成立合资公司

《小米遭遇专利围困 欲与联芯成立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先,腾讯科技在独家曝光“高通反垄断案即将结案”一文中提到,将取消高通的专利反授权,其带来最直接的行业影响是,专利池深厚的中兴华为将因此受益,而小米锤子等新兴品牌或因基础通信专利的缺失而造成成本增加,并遭遇不断的专利诉讼...

2013年,华为的专利数量为71903项,累计申请中国专利44168件,其发明专利授权量已连续7年排名世界第一,而小米总共只有1141项...

有分析人士认为,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像小米这样的互联网手机有很多,由于成立时间较短,小米公司的专利储备相对较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