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29 14:49

2014胡润慈善榜:朱镕基上榜 马云捐145亿成首善

《2014胡润慈善榜:朱镕基上榜 马云捐145亿成首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亲子读物不会选?《论语微言》很合适!

在国学热浪潮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以普及国学、传承国粹、弘扬传统精神为口号的书籍、课程、辅导班等,面对鱼龙混杂的国学市场、亲子读物市场,年轻的家长们一定很头痛吧?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亲子智慧读物:《论语微言》(幼儿读本)。这是一套由知名语言学专家王建华教授领衔、汇聚多学科力量共同打造,以向儿童传播文化经典《论语》中的基本知识和精神价值为目标,将AR增强现实技术、传统纸媒和互联网平台巧妙结合的儿童智慧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远山又闻读书声 轻轻家教“温暖童心”在线支教再启征程

2019 年 4 月,轻轻家教联合智行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温暖童心——远山的读书声”公益支教活动开启了第二学期的课程,在线支教老师队伍继续由轻轻家教平台教学能力过硬又充满爱心的自由老师组成,通过智行基金会的远程视频教室为山区的孩子带去新学期的陪伴。 比起物质上的资助,山区儿童更加盼望好老师的陪伴以及拥有和城市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轻轻家教超三万名自由老师以及支持视频音频同步的互联网在线教室为他们提供了这

智邦国际ERP新版,开启多维一体化管理

智邦国际ERP系统31. 89 版本正式发布!除了销售、采购、仓库、生产、财务、人资等模块上线一大波实用功能,更提供从单个业务运行、业务之间流转到内外业务协同的多维度一体化管理视角,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带来全新场景化操作体验,赶紧一睹为快吧! 智邦国际ERP系统31. 89 版本,PC端新增按进价计算毛利、合同一键派工、多维客户对账、销售开单不开票、产品合并采购、序列号自定义、客户/供应商资质审批、委外收货/送检/返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阿里安全天眼工作室技术专家南歌介绍,它是红外热成像摄像头,能接收物体,比如油锅,释放的红外线,并实时转换成温度信息。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广受欢迎的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未受到印度封杀TikTok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显得“非常乐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国家邮政局:4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6.8 同比提高16%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6.8,同比提高16%,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IG分析师呼吁不要传播选手越南服ID,难道担心战术被暴露?

斗玩网原创:5月9日凌晨I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分析师Coldnightzz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还希望大家不要主动传播选手id等信息吧,麻烦了”,这一消息也很快被国内的论坛转载,不少玩家就表示,难道是担心选手正在训练的英雄被其他战队知道、泄露战术计划?

dnf代号希望换装副本怎么进?换装副本进入方法介绍

dnf全新上线的代号希望换装副本要怎么进入,进入这一副本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全新的代号希望换装副本进入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