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0-29 10:34

电商突破口微店 能否成功逆袭

《电商突破口微店 能否成功逆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微店的定义到今天已有两年,但是在这两年间,微店真正的崛起时间是从2013年开始,据相关数据得出,最近半年在微店购物用户与在电脑端购物用户数据差距在不断的拉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微店购物模式将会赶超电脑端电商模式...

目前的微店产品有不少,但是真正被用户认可的确不多!如:“拍拍微店、金元宝微店、京东微店、腾讯微店”,这四款微店为主流微店,当然还有别的一些产品,比如微店网或者51微店,这些产品更多的还是定位在电脑端,也可以称为微店电脑版...

用户认可的微店产品中,“金元宝微店”为免费,其余“拍拍微店、京东微店、腾讯微店”都是需要收费才能入住,而其中腾讯微店为最难操作的,在入住之前首先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公众号,再通过公众号进行申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