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24 14:41

微软正式宣布以Microsoft 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微软正式宣布以Microsoft 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