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24 09:28

微软停止免费Xbox Music服务 鼓励订阅Music Pass

《微软停止免费Xbox Music服务 鼓励订阅Music Pas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拥抱开源!微软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小编点评:开源是一种包容精神,为微软点个赞!早在20年前,微软和Linux还是仇敌。微软当时的CEO鲍尔默曾向开源社区开炮,他还把Linux操作系统比作癌症,甚至力劝政府不要对开源项目提供支持。那时还是2001年。不过,时过境迁,微软和开源社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11月17日,微软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突然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而且还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盟。 这不是说说就算了,每年微软要为Linux基金会投入至少50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微软将于明日发布“特殊”性IE漏洞补丁

7月27日消息,微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明天(7月28日发布两个IE漏洞安全补丁。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