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0-23 11:50

中国手游正式获得《Hello Kitty》等12个知名卡通IP授权

《中国手游正式获得《Hello Kitty》等12个知名卡通IP授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中国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企业中国手游(NASDAQ.CMGE)宣布获得了日本Sanrio公司(中文译名:三丽鸥)旗下《HELLO KITTY》(中文译名:《凯蒂猫》)等12个知名卡通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HELLO KITTY》(日文:ハローキティ)为日本Sanrio公司于1974年所创造的卡通形象。推出至今,《HELLO KITTY》不仅在日本持续走红,其风潮更是席卷全球。《HELLO KITTY》被印在每一种可以想像的产品,小至贴纸、笔、玩具、手表、手机,大至电脑、跑步机、汽车,甚至是可以让人们置身其中的冒险主题乐园。据统计,如今《HELLO KITTY》独特的形象已经出现在约5万种不同的产品上,畅销130多个国家,被誉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卡通形象之一。 CMGE中国手游可以基于日本Sanrio公司旗下12个卡通形象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开发和发行手机游戏,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