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23 10:51

投资者称IBM已不是科技公司 是金融工程公司

《投资者称IBM已不是科技公司 是金融工程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互金协会:将扩大借款主体逃废债名单征集范围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文称,即日起,扩大工作范围,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从业机构征集借款主体逃废债名单;继续完善逃废债数据库,落实名单将纳入协会脱敏数据库;以协会名义,对拒不还款的失信人发起公益诉讼,并公开发布所有诉讼信息。协会近期将于官网陆续公布下一批恶意逃废债名单。​

博鳌·财经-智融早餐会论道科技与金融相融的创新之路

3 月 22 日消息,据英国《经济学人》报道,中国金融科技的规模处在全球首位,中国在数字支付领域遥遥领先,占全球市场规模近一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近日的报告显示,通过互联网发生金融行为的人数已经超过 4 亿,这让金融科技成为金融发展中重要的力量。未来金融创新的空间在哪里,融合了科技力量的金融业将如何创造社会价值与经济效应,新阶段科技金融的发展需要怎样的监管等趋势性问题,《财经》杂志联合智融集团将在 3 月 2

2016上海宝马展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八大系列新产品全新亮相

万众瞩目的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作为矿山机械行业领军企业,有幸参与其中,携百余款精工设备亮相展会,其中首发的八大系列新产品更是带给工程机械行业新的震撼。在宝马展E6.410展位,络绎不绝的国内外观众纷纷驻足,热情饱满的解说员展现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品牌风范,而在10分钟车程之外的世邦总部万平展厅则向客户展示了百款经典设备的匠心工艺,八大系列新产品也静静地伫立在那里,等候同行业及

人类开始掌控物理世界?未来15年的五大技术变革

网易科技讯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福布斯》撰文展望了未来15年影响世界的主要五大技术,它们是新型计算机架构、基因组学、纳米技术、储能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文章指出,随着这些技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人类将开始掌控物理世界。回望十五年前,2001年的世界互联网普及率还仅仅只有5%,网络速度也非常缓慢,而目前已经发展到了50%;那时手机已经普及,但仅限于打电话发短信,智能手机的普及还很遥远;谷歌还仅仅是?

毫米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一盏像伞形云一样的灯体,可以根据环境调节不同的明度并播放室内音乐;甚至通过大量传感器等内部设备,主动适应用户的生活习惯,进行智能开关、入睡识别等。这一切都初步勾勒出了智能家居的基本轮廓——一种用技术打造出的「懂你」的生活。近日,这款RoomeLight(音乐智能晚安灯)的研发者,专注于家居生活空间的人机交互、智能控制与深度机器学习的「毫米科技」,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功投资「菠萝蜜」和「探探」的LB领?

广州三维家荣誉入选2016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喜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家”)凭借着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在广州小巨人的角逐名单中脱颖而出,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荣誉评为“2016年度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据《广州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认定扶持暂行办法》要求,参与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评选的企业必须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和较好成长性,其特点为创新活力足、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企业。 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

“小蛮腰”见证双创新局面

12月8日,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在此次决赛现场,国内外顶尖创投企业汇聚一堂,与优秀开发者们展开了深度对话。广州市政府相关领导,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以及英诺天使基金、创新工场、经纬中国、洪泰基金、北极光创投、将门创投、联想创投、AC加速器等国内外领先创投企业的资深专家人士出席了大赛。同时,广州站决赛还吸引

金融博览会热潮来袭,城外圈智投赢销开辟移动广告投放新篇章

第十八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于2月中旬在广州隆重举办。那么,金融行业品牌主应如何抓住契机,在这场投资理财项目展销盛宴中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份额呢?据《企鹅智酷中国科技&互联网创新趋势白皮书(2017)》分析显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基因技术、自动驾驶……在后智能手机时代,这些技术将成为全球经济的新驱动力,而移动广告的技术升级,进入了关键阶段。可见,2017年移动端广告价值极

又有黑科技 iPhone的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

  小编点评:悄悄地,苹果又在弄偷偷的注册专利。苹果的爱好就是推崇更多的黑科技,产品都还没半点消息之前,专利已经妥妥落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刚通过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

金诚理财模式开拓金融创新 引领行业“脱虚向实”

2017 年,“脱虚向实”已成经济发展的主基调。近日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再次强调,金融要回归本源,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何更好地发挥资源枢纽作用,将金融资源有效精准地输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金融企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作为国内领先财富管理机构,过去近 9 年时间中,金诚财富一直着力于探索金融模式创新,扩大金融服务的深度与广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及效率。 这种赋能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