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20 10:13

三胞集团宣布收购拉手网 董事长邱立平兼任CEO

《三胞集团宣布收购拉手网 董事长邱立平兼任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DS发布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

三星集团的IT子公司三星 SDS 发布了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命名为“Nexledger Universal”。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怎么完成?兴奋成就完成攻略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要怎么完成,这个成就达成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兴奋成就的完成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了解下。

潘九堂:AirPods对行业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影响

潘九堂表示,很多不了解AirPods技术和生产组装巨大难度的人说,AirPods是一个暴利产品,其实相比很多卖情怀和玄学的耳机产品,Airpod成本/售价很良心了。Airpods对耳机行业的冲击和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的影响: 把市场规模扩大5- 10 倍,颠覆上下游格局。

和平精英战斗通行证怎么获得?战斗通行证什么时候出

​和平精英战斗通行证怎么获得,获取战斗通行证的方法是什么呢,很多玩家想知道如何获得战斗通行证这个道具,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刘作虎:一加 7 系列新品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

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昨晚通过微博宣布,一加 7 系列将在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也将是一加有史以来规模比较大的发布会。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首先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比较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和平精英公测活动奖励抽取概率公示 公测活动奖励汇总

和平精英已经正式公测,在公测后官方也推出了各种的活动和奖励,那么公测阶段有哪些活动和奖励,对应的获取概率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海盗鬼皮书》火爆氧气听书,带你开启海上历险之旅

楔子:在父亲的葬礼上,三叔公把一份东西交给了我,这是用几十张牛皮纸一类的东西缝合成薄薄的一本册子。日后当我知道这些东西究竟什么时,我每次再看到它时都会反胃……近日,阿尔法文学网签约大神作者、以鬼才脑洞著称的旋翼之刃代表作——《海盗鬼皮书》同名有声书登陆喜马拉雅FM。该有声书首发氧气听书平台,目前收听量超过 400 万,并跻身氧气听书好评榜top10。上线以来,以其精彩纷呈的内容情节为广大书迷打造了一场惊险奇幻

和平精英仓库地图怎么玩?4V4模式玩法介绍

和平精英仓库地图是游戏新增的一个地图玩法,这个地图中比较有特点的就是将4V4模式放放进只有一个仓库大小的地图中,这里我们来看下如何玩法好仓库地图。

小米官方授权维修商,闪修侠才是我的新选择

我是一名早出晚归的工程师,平时工作非常忙。最近有个新项目上线,经常加班到深夜,前几天下班打车的时候没看清,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屏幕摔出了几道裂痕。 除了看手机有点吃力,也不影响正常使用,而且工作忙根本没空去修,于是一直将就着用到了清明节放假。趁着这几天回家扫墓,想顺便去修手机,结果一查才发现小米的门店离我家很远,也不确定节假日有没有工作人员值班,有点担心白跑一趟。于是便又搁置了这事。 隔天在家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