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10-17 10:05

谁说三星不如苹果?这些功能iPhone没有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消息 自苹果iPhone 6以及iPhone 6Plus发布以来,唱衰三星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他们认为没有了大屏的优势,三星必将死于苹果之手。真相并非如此吧!其实,很多三星已经做到的事,苹果仍未实现(不管是不屑于做还是无法做到)!就比如三星 Note 4,作为三星最据吸引力的一款手机,它在很多方面可是比苹果的iPhone做得好多了!

三星Note背面带有心率监测功能,用户只需把手指放到仪器上面,便可进行测量。

三星Note 4配备了红外线发射功能,可用作电视遥控器使用。

比起iPhone的一体式设计,可自行更换电池一直都是三星手机强于iPhone的地方(PS:也有部分用户更喜欢一体式设计,但从方便层面上说,可自行更换电池确实更人性化)

无法扩充存储空间一直是苹果iPhone的一个弊病,而可以通过SD存储卡扩展存储空间无疑是三星手机的一大优势。

三星Note 4可在同一屏上同时运行两项特定应用,目前iPhone可没有这功能吧!

三星Note 4配有手写笔!

除了写字,画画外,手写笔还可用来选择文本!iPhone,你还没有这支笔吧……

三星Note 4特别配备了一个可快速充电的插头配件。当然,它也支持普通的USB充电模式,但速度较慢。

三星Note 4新增了一个超省电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手机将变成黑白模式,且只能进行某些特定的操作。这样一来,电池续航时间便可拉长好几个小时。

三星Note 4支持屏幕的缩放,便于单手操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