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0-16 16:08

盘点苹果、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出柜”高管!

李安曾说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而随着社会环境的愈发宽松,“同性恋”早已不似曾经那般“不可饶恕”。从明星红人、到企业高管、再到我们身边的普通人,越来越多人选择了面对自我,选择向众人坦白自身性取向。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顶级企业(如苹果公司、谷歌公司、以及Facebook等)公开声援同性恋者。从众人熟悉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到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不少的企业高管也以公开、或是默认的方式坦白了自己的“同性情结”,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计算机之父图灵:说起阿兰·麦席森·图灵,你最先想到的是否是“计算机之父”、“人工智能之父”等荣誉称谓呢!然而这位计算机奠基人却曾因为自身的性取向被判“严重猥亵罪”。为了避免牢狱之灾,图灵选择了化学阉割,但终因意志消沉而选择了自杀。

蒂姆库克:苹果CEO蒂姆·库克至今仍是单身,曾有报道称其是同性恋者,对此他本人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但这似乎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在2011年的同志杂志《Out》中蒂姆·库克位列LGBT的“Power 50”榜单之中。且2012年还被该杂志评为年度“最具权势的同性恋人物”,2013年依旧位列榜首。

3.皮特·泰尔: 说起皮特·泰尔,或许很多人会觉得陌生。但说到其与友人共同创立的PayPal,相信知名度翻了不止百倍吧!2012年,这位美国亿万富翁被《Out》杂志提名“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同志”,且位列第三。

克里斯·休斯:克里斯·休斯是Facebook的创始人之一。在最初的寝室时代,休斯是Facebook发言人,与扎克伯格和莫斯科维茨一同工作,随后迁往帕洛阿尔托参与产品团队的工作。

梅根·史密斯:2003年,梅根·史密斯加入Google,担任业务发展副总裁期间,她负责过不少重要的收购交易,比如收购Keyhole,该服务为开发Google Earth奠定了基础。于2013年入选《Out》杂志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同志TOP 50”榜单。

杰森·戈德伯格:杰森·戈德伯格是创意产品闪购网站Fab的首席执行官。据悉,Fab原是一家美国同性恋社交网站,后来转型做闪购,主打设计师品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