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0-14 10:55

正品网正品总机模式受推崇,巨头卡位电话O2O

《正品网正品总机模式受推崇,巨头卡位电话O2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正品网消息称,其在1年前就已开通广东基地,今年北方基地,北京运营中心都相继建成,为正品网正品总机的全国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8月更是联手虚拟运营商开始布局专卖店转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全方面平台服务...

搜狗号码通关联了自己的大数据号码库,这相当于114的电话黄页,来电话即弹出关联数据;360则进一步增加了社交模块,类似于微信服务号的关注功能,电话接通后,只要双方都是360通讯录客户端的用户则自动成为关联好友,而且自动推送预设的信息,让店铺逐步扩大自己的“商圈”;正品网则把精力放在号码布局上,为厂商提供的每个正宗实体专卖店都分配正品网自己的总机“直通号”号码,为此正品网还与基础运营商、虚拟运营商洽谈号码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bi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县城小门脸,被巨头疯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