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0-10 16:50

Google AdWords将推自定义兴趣受众群体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消息  近日,谷歌发博称Google AdWords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通过这项功能,有利于广告主准确挖掘最可能对其产品感兴趣的潜在客户,而且广告主可以自行决定广告的开放对象(即可以设置哪些群体可看到该广告)。这是继谷歌之前推出的“兴趣相似群体”以及“有购买意向受众”后的又一客户挖掘新方式,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两者的结合体。

以下为博客全文(来自Jon Krafcik,展示广告部高档产品经理):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推出了兴趣相似和有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这两种方式,来帮助广告主通过Google广告展示网络寻找并接触那些最有可能对他们的信息感兴趣的客户。例如,如果您要在2015年推出一款新车,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可以让您同汽车爱好者建立联系,而有购买意向受众群体则可以让您找到更迫切想要买车的人。

推出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功能

我们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这一系列的比较新功能——自定义兴趣受众群体,它让您以更加灵活的方式与目标客户进行接触,因为您将能够自行决定哪些人能够看到您的广告。

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让广告主可以决定沟通网络里的哪些用户,并在任一屏幕上。通过聚焦消费者近期的爱好以及一直以来的兴趣点,您的广告信息将能够比较准确直达目标人群。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适用于Google展示广告网络,据ComScore统计显示,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平均每月覆盖了美国94%的网络,以及全球89%的网络。另外,和此前的兴趣相似受众群体一样,自定义受众群体和互动广告以及可视化的展示等现有功能和模式可实现良好的结合,并可通过品牌提升报告进行衡量。

成功案例

美国EA公司在其推出的MaddenGIFERATOR活动中,通过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功能与各支NFL球队的粉丝进行互动。尽管先前的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功能已经可以对粉丝进行分类,但EA公司使用自定义功能可以将分类做得更加详细。他们为32支球队分别设计了自定义兴趣相似广告,以确保不同球队的粉丝能够看到与赛场表现同步的展示广告。

美国EA公司的高档产品经理AlexisCox同Google进行合作,一起打造了这次创新性的广告活动。“我们推出GIFERATOR的目标之一便是要让Madden成为NFL直播对话的一部分。通过使用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功能,我们一方面依靠自定义的追踪性实时内容扩大了Madden的推广覆盖面,另一方面还能够保持与消费者的密切互动,”Cox如是说道。

这一全新的功能对于摩城音乐剧的出品人KevinMcCollum来说也是一次机遇。如何吸引来纽约度假的游客听音乐剧,对他们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摩城音乐剧通过使用自定义兴趣相似受众群体寻找纽约城中潜在的戏剧迷,结果斩获颇丰。McCollum表示:

“Google的这款自定义功能让我们更准确地寻找到纽约游客中的潜在客户,在不增加任何额外开支的情况下取得更好的效果。”

摩城音乐剧代理机构SpotCo的数字媒体经理KyleFox如是说道:

“通过使用自定义功能,我们在今年夏天向纽约游客进行其它宣传的活动中也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设置工作十分简单,同时我们还可以自行通过AdWords对广告进行优化。”

更丰富的洞察力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对AdWords进行改进,希望帮助广告主以更加简便的方式同客户进行比较准确互动的同时,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客户的想法。而在广告主设计自定义兴趣相似广告时,我们还推出了对其覆盖客户的即时评估功能,以细节图表的形式向广告主显示用户的年龄、性别以及他们最相关的兴趣爱好。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情况,请访问AdWords帮助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