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0-08 16:27

劳伦斯回应iCloud艳照门:看裸照也是性犯罪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  苹果iCloud的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不断升级,在第四波艳照流出后,“受害者”詹妮弗·劳伦斯首度公开发声,其表示“不会再哭泣,不会再愤怒,时间会治愈一切。”

近日,好莱坞艳照门受害者詹妮弗·劳伦斯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表示:

“(最初)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我的事业到底将何去何从!”

她还表示:

“难道就因为我是一名演员,是公众人物,就该遭遇这些事儿吗?我自己的身体,理应有自己佐助,然而罗照曝光并非我所愿,真的无法想象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竟如此不堪!”

在谈及“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时,她还表示:

“这不仅是所谓的“丑闻”,更是一种性侵犯。而造成这一切的人却只想着如何利用这些所谓的“艳照”来赚钱,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一切。无论是我们、还是法律都应该好好改改了。”

劳伦斯还怒斥,不仅是泄露照片的人、那些随意传阅照片的人同样也是在做着无异于“性骚扰”的事。

“我不会在哭泣,也不会再愤怒了!我相信时间能够治愈一切。”

此外,据《纽约时报》消息称,部分好莱坞艳照门受害者表示,鉴于谷歌公司未妥善处理其搜索结果中的名人“艳照”,将对谷歌提起诉讼,向其索赔1亿美元,要求谷歌为其“公然的不道德行为”买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