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30 09:56

华为小米酷派激辩手机点胶门 周鸿祎介入!

《华为小米酷派激辩手机点胶门 周鸿祎介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傻瓜式恢复教程

华为作为中国比较大的手机品牌远销海外,虽然华为的外观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华为手机的性能却是有目共睹的,在支持国货的热潮中很多小伙伴都弃苹果买华为,那么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呢?

买了3万的单反读过30本摄影书籍 为什么你依旧拍不出一张好照片

如今有很多人都热爱摄影,并且其中有部分人购买了价格昂贵的单反,这部分购买单反的童鞋大多是之前看了别人的相册,觉得别人的照片拍的好有文艺气息、张张都是大片既视感,所以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单反大军中,之后还购买各种专业摄影书籍学习,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的投入。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用着价值数万的单反,读过几十本摄影书籍之后,还是有人拍不出一张好的照片呢?其实,这其中有个人悟性的原因,当然也有单反操作起来非常

高颜值CP再献好礼 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彩蛋曝光

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成熟,手机厂商开始向个性化定制机方向发力。据手机界比较新资讯,华为即将于 12 月 24 日限量发布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并且内附小绵羊精心为用户和粉丝们准备的福利。日前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为粉丝们准备的首先弹礼物已经曝光,近似张艺兴比较新专辑《SHEEP》封面风格的一组壁纸提前放送,一时间兴迷们奔走相告,热议不断。定制版壁纸中的一组照片很显俏皮,“小绵羊”张艺兴与一只真的小绵羊拍摄的这组照片

电池材料革命来临前的仅有救命稻草!重度低头族快来看

至上半年以来,华为P10 因其独有的三徕卡“Buff”级镜头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极度追捧,上半年华为业绩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华为手机!与此同时,华为为了满足P10 手机在不同场合美好使用快充,给用户带来更加的手机使用体验,比较新推出了由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华为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和华为快充插排组成的华为快充“三件套”。 在此之前,华为P10 手机已经搭载了华为比较新研发的SuperCh

娜扎都在晒的新年礼物,2018年的时尚宠儿竟是一部潮流新机?

圣诞节刚刚发布微博宣告结束与张翰三年恋情的的古力娜扎,事后一直如申明所言并未做出任何解释,表现非常低调。然而就在跨年前夕,娜扎微博突然发声,高调大晒新年礼品,疑似暗示众多吃瓜网友自己并未身受分手事件影响,依然保持好心情迎接2018。看晒图猜测新礼物来自于某知名手机品牌,看来娜扎情场虽然有些失意,资源反倒是越来越好了,备受各大时尚品牌、各大金主爸爸们的青睐。自从跟张翰顺带着热搜体郑爽扯不清理还乱的绯闻开

秋日经典金曲大赏 这部手机惯坏你的“金耳朵”

夏日的炎热渐渐消散,转眼到了天高云淡、金风玉露的秋日时节。或随着落叶感伤逝去的生机勃勃,或怀着欣喜迎接大自然的无私赠与,无论被哪种情绪包裹,萦绕在耳边的旋律总能将情绪发酵。沉浸在这样的秋日里,不如打开华为nova2 系列,听几首秋日主题的经典金曲,享受一段与自己独处的温柔时光。无论曲调如何悠扬,歌词如何优美,以“秋”为主题的歌曲似乎还是容易让人感怀,离别的愁绪、无尽的思念,都化作音符入耳更入心。这样走心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华为在俄初次超越苹果三星:拿下市场销量头部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全球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宰。

华为麦芒7发布:售价2399元 独特设计配置体验全面升级

从整体的品质来看,华为麦芒7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这也是其畅销的比较大原因。

8月中高端手机销量TOP10占六成 华为暂时领先

近日,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GfK公布了 8 月中国手机市场的销量情况,华为以23.3%的占比仍旧保持首先。其中,华为P10 和P10 Plus销量依然高歌猛进,涨幅分别为5.2%和4.2%。此外,Mate 9、Mate 9 Pro、Nova2 都呈现出增长趋势,在3000- 4000 元档位的旗舰机型中,华为占据了相对优势。华为授权体验店正在进行“新零售”升级,向智能生活馆的方向改变,营造出生活化、场景化的购物环境。新零售的布局让华为在高端机市场的销量暂时领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