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28 17:36

大姨吗携手粉红丝带呼吁女性随时关注健康

《大姨吗携手粉红丝带呼吁女性随时关注健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盛典上,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唯一的女性健康管理APP合作者,大姨吗和近千名明星嘉宾见证了2014年粉红丝带亮灯的瞬间,呼吁中国女性要随时关注乳腺变化和健康,并建立的粉红丝带小组,上线20天粉丝突破60万,创历史新高...

为了更好推广粉红丝带“关注乳腺疾病,关爱女性健康”的理念,大姨吗集合了全平台最好的资源,将“粉红丝带“活动精准推送给全国5500万女性用户...

截止到大姨吗的用户下载量达到了1.1亿,注册用户5500万人,日活跃数380万,每天互动量达到了18.5万,总融资额达到了450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