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8 14:18

朋友圈可发微视频 微信6.0安卓版开启内测

《朋友圈可发微视频 微信6.0安卓版开启内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早晨,不少微博大号发布了微博称,微信6.0已经开启内测,新版本中增加了多种全新功能,支持视频拍摄,公众账号和朋友圈也会做出相应的更改...

此前曾传出微信将在本月26日发布5.5版,除增加拍摄视频功能外,主界面下拉菜单中也有巨大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