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6 09:54

谷歌亚马逊争相修复Shellshock安全漏洞

《谷歌亚马逊争相修复Shellshock安全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雅虎求职网站存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漏洞

据以色列安全公司Imperva称,雅虎求职网站上个星期发现了一个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安全漏洞。它在一个已知的的犯罪论坛中发现有人正在讨论这个安全漏洞。这是一种名为“盲SQL注入”的标准的SQL注入攻击安全漏洞,可能已经泄露了用户的账户细节和支付数据。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