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6 09:12

去哪儿与黄山市旅委合作 共同推广旅游产品

《去哪儿与黄山市旅委合作 共同推广旅游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地方区域门户发展和本地推广要决

一、靠广告来盈利,这个方向绝对是正确的。 二、发挥它‘地方’‘区域’的优势,就‘区域’的某个行业,以‘门户’的优势,可以形成一条产业链。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太大方?!住美豪·丽致竟然什么都不用带!

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一切也不放松的我们,越是在出差途中,越是在匆忙的路上,越要保持从容的姿态。可是每一次出行都是大包小包,每一次住店总觉得什么都缺。面临酒店的各种不给力,完美形象如何才能保持?一个赠吃、赠喝、赠玩乐的品质酒店,美豪·丽致,真正为您做到贴心100%。来这里,什么也不用带,只需要惬意的享受每一刻。行李不必多带,一切均已备好在美豪·丽致,这就是您的住处,雅致内蕴的格调空间,明亮温暖的灯光排布?

好的产品才是最好的推广

以前我总觉得一个网站,能让大多数人所接受,产品和推广的重要性的是一半的一半。那时候总觉得一个网站做得再好,如果不对外推广,再好也没人知道。觉得只要把产品做到一定程度,有办法让很多网民来到这网站,知道这网站,自然会留下很多人气。以前还听别人说过这么一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推广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推广的价值

很多站长在盲目的推广自己的网站,让10个网民来到了你的网站,如果有9个看了一眼马上离开,这样的推广是非常没有意义的。在推广你的网站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有推广的价值。推广重要,留住网民更重要。

你还陷在不知如何推广的泥潭中么?

选择空间,选择网站程序,网站内容是网站建设的三大基?D壳爸灰?阆虢ㄉ柰?荆?室晃首龉??镜呐笥讯蓟岣?阏饷此担?⑶胰媚闳タ匆豢聪喙啬谌莸奈恼隆6?蔽颐前淹?窘ㄉ杵鹄矗?谌菀沧龅牟畈欢嗟氖焙颍?捶⑾终庑┲徊还?且桓鐾?镜幕?∈且桓銎鸩蕉?选U嬲?叵低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消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宣布,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投资高端乡村酒店。根据最终协议,四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城镇化建设中未及开发的古村落改造成周末休闲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