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25 17:39

LG 4K曲面OLED电视中国正式首发

《LG 4K曲面OLED电视中国正式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6日,由LG电子主办的“创·视纪”LG4K曲面OLED电视产品体验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式面向中国市场独家推出全球首款65吋4K曲面OLED电视EC9700...

这也是LG电子自2012年推出全球首台4K电视,2013年发布全球首款曲面OLED电视,开启OLED电视时代后的又一次重拳出击,以领先的技术打开了电视发展的新格局...

在其他厂家都埋头于业已发展数年的液晶领域的LG坚持在真正的“下一代的电视”——OLED电视领域不断开拓,从首款曲面OLED电视、画廊OLED电视到如今的4K曲面OLED电视,尺寸丰富的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技术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和未来趋势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