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5 09:04

前新东方总裁陈向东投身在线教育 用户面向北京

《前新东方总裁陈向东投身在线教育 用户面向北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日前于在线教育项目“跟谁学”中正式露面,此前关于陈向东将进军K12教育领域的传闻被证实...

跟谁学上的老师课酬标准高低不一,最高者达3000元/时,最低者仅为10元/时...

6月4日,陈向东在北京正式注册新公司——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推出“跟谁学”在线教育课程平台,低调重回教育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