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5 08:01

书生安全云获得360公司投资 估值约3000万美元

《书生安全云获得360公司投资 估值约3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我国金融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想要在金融领域取得成功,最关键的是对市场的分析、判断和预测。金融学是经济学这个大概念下的一支,相比下,金融更侧重于对国家的货币、证券、市场等的研究。我国现在的金融市场经济发展的繁荣,金融这一词已经在不断的贴近每个国人的生活。从以前国民对金融行业的白目化,到现在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国金融市场取得了质的飞跃的

关于估值,这两点几乎没有人跟你说过

估值直接跟信任有关。估值跟融资,最底层是投资人相信不相信CEO说的话。阿里的蔡崇信,中午我碰到他的时候,他永远不会自己吃午餐,永远跟一个投资者吃午餐,有二级市场的基金经理,也有VC。还没有融资需求就开始建立这种信任关系,才是一个聪明创业者做的事情。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独家探访Evernote:慢公司的成功探秘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Line估值或达182亿美元

导语: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上周日撰文称,聊天应用Line可能已经获得了高达182亿美元的估值,但要支撑这一数字,必须要拓展新的市场,而且要保证贴纸和游戏不是昙花一现的业务。以下为文章全文:随着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

腾讯宣布启动SSL工程,打造全球首个超智能AI管家

今日上午,腾讯电脑管家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国内某知名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并正式启动Super Smart Life Project(SSL工程),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款能帮助用户处理各类事物且能独立思考的超智能AI管家,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质。据视频介绍,超智能AI管家是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眼球追踪技术为基础,以隐形眼镜等为介质,可以同步用户大脑信息,包括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具体来说,它可以通过用户?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基础教程篇:五个方面何防止网站被挂木马

经常有人会问:我的网站被莫名的挂上木马,怎么能有效的预防网站被挂马?这个问题需要分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