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9-24 09:10

消失的老高德:俞永福要怎么改造

《消失的老高德:俞永福要怎么改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渗透24小时全场景,UC如何让世界杯包围你的生活?

从当年小贝的发型到如今梅西的“天生要墙”,世界杯上最火的东西好像从来就不是某场比赛、某个进球、某种竞技战术。“泛世界杯文化”才是将世界杯影响力辐射到多个圈层,将所有人的生活裹挟、包围的正解。而对“泛世界杯文化”的打造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外,一直离不开内容平台的传播助力。正在进行的2018世界杯,阿里生态承包用户世界杯24小时,让中国球迷第一次体验到超越观看比赛,吃喝玩乐无所不包的立体世界杯狂欢。其中,UC获

艾媒咨询: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超7亿,UC浏览器活跃用户占比第一

12 月 21 日,知名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2018- 2019 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年度监测报告》显示, 2020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突破 7 亿,UC浏览器是用户首选品牌,并以47.3%的活跃用户占比位居行业第一。艾媒咨询认为,手机浏览器作为手机用户的刚需产品,拥有巨大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是手机用户浏览和搜索的重要入口工具,同时也是用户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预计 2020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

高德地图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高速拥堵呈现驼峰型 4月7日高峰时刻是平日6倍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 2018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依据历年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今年清明节特点,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权威研判等科学手段综合得出,分别公布了清明驾车出行高峰时段、高速拥堵缓行路段、自驾热门景区等内容,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科学指导。清明节拥堵趋势呈驼峰型,南方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是北方 3 倍报告指出,受清明出行扫墓集中、踏青赏花等因素的?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俞永福称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在2016(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上,高德集团总裁俞永福透露,高德地图总共拥有超过7亿用户,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其中在神州、滴滴等出行应用领域,高德地图的覆盖率达85%以上。 高德地图在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交通城市指数研究报告》。俞永福表示,即使在互联网+交通领域,同样面临局域网+的问题。而局域网+形成的数据孤岛,让今天的智慧城市服务就像一个人的肢?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用户,高德地图今日特地上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现在就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今日上午,黄健翔也发布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倒计时3天,喧嚣战火即将燃翻这个俄罗斯的夏天。那里会有你的王者归来,那里会有你的荣耀加冕。我将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陪你见证一段段伟大。来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