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23 10:22

导购速递:小型企业建站,联动天下“免费云”比较具价值

《导购速递:小型企业建站,联动天下“免费云”比较具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对于中小企业建站,若是自己搭载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服务器成本(通常要几万元)是一笔蛮大的负担,而使用云主机,企业不需要购买新的服务器和搭载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只要从云主机提供商那按月租费购买云主机服务就可以使用了...

总结以上,云主机未中小企业带来的价值是巨大的,如灵活度的提升、数据安全性的提高、应用功能更强大等外,节省资金更是对关注性价比的企业最大吸引点,在此外他们提供一个最新优惠信息:华南第一云主机提供商联动天下(www.72e.net)针对北京BGP机房线路推出免费体验3个月的“免费云”活动,更优更实惠就在此时此刻!...

心动就马上行动,点击登录“免费云”活动网址:http://www.72e.net/clou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联动天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