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9-22 17:56

美国艳照门再升级 iCloud致艾薇儿大量照片外泄

《美国艳照门再升级 iCloud致艾薇儿大量照片外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 Pro斩获手机摄影“奥斯卡”,强悍拍照能力令国内外惊叹

前不久,万众瞩目的华为P30系列手机终于和大家见面,其搭载的超感光四摄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暗光拍照体验。得益于强大的拍照实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华为P30系列手机收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国内媒体PConline将华为 P30 Pro称为“手机拍照领域的天花板”、IT之家更评价“论暗拍,能打过P30系列的一个都没有”。备受外媒好评 超感光四摄“见所未见”实际上,华为P30系列手机不仅在国内广受赞誉,国外也广受好评。华为P30巴

微信:即日起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微信安全中心”今天发布公告称,为规范微信/QQ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腾讯 110 联合微信/QQ即日起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京东云携手HashiCorp,宣布推出Terraform Provider

近日,京东云携手云基础设施自动化软件的掌舵者HashiCorp,宣布推出Terraform Provider for JD Cloud,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在京东云上轻松使用简单模板语言来定义、预览和部署云基础架构,能够快速将环境部署到京东云或本地数据中心,实现多云管理和跨云迁移。京东云成为国内少数拥有Terraform Provider产品的云厂商之一。Terraform 是 Hashicorp 公司一款开源的资源编排工具,代表了业界前沿的技术和标准。相对于其他云上资源管理方?

dnf重力恶魔白斯会掉落什么?重力恶魔白斯掉落内容介绍

dnf重力恶魔白斯是新增的一个boss,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东西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重力恶魔白斯掉落的装备道具介绍。

LOL新英雄Yuumi技能曝光 英雄联盟Yuumi技能一览

4月25日,在推特上有媒体爆料出LOL新英雄Yuumi,不过就除了图片就没任何的说明,在这天晚些的时候,一位网友曝光了疑似Yuumi的技能。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已过审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首先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日前,专注瑜伽健身领域的每日瑜伽与同样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的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互动体验公开课,带你找到健康生活新方式、回归健康本质。本次互动体验课程,以瑜珈训练理想助教Apple Watch为主要载体,分别由Apple优质经销商的 Coach现场讲解Apple Watch和瑜伽的结合,同时每日瑜伽的专业瑜伽教培老师王跃也到达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瑜伽互动体验课。活动现场,除了Apple优质经销商的Coach 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健?

揭秘苹果的iPhone回收实验室:每小时拆解200部手机

苹果的iPhone回收机器人黛西有10米长,有5条机械手臂,能够以每小时200部的速度拆解iPhone手机。从2012年的iPhone 5到2018年的iPhone XS,黛西能够自如拆解15款不同型号的iPhone。

华为P30系列——重新书写摄影秩序和审美逻辑

4月12日,“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燃爆魔都上海,一场光影交错、时尚炫酷,又相当视觉冲击的艺术盛宴瞬间刷屏网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多位来自时尚、艺术领域的导演、艺术家,一起共同感受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碰撞,领略华为P30系列的时尚魅力和影像实力。此次活动由知名主持人谢楠担纲主持,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携手“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以及数位艺术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