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22 16:43

省了168美金!阿里巴巴的另一个“喜讯”

《省了168美金!阿里巴巴的另一个“喜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如果阿里巴巴当初主动注册“mayun.wang”域名,只需要花费1688美金,以金钱价值来计算,阿里巴巴在一个域名上省去了168美金,但这对于一家市值有望超过2000亿美金的互联网巨擘来说,真的是笔划算的买卖吗?...

从战略价值来看,阿里巴巴如果花费1688美金对这些域名进行主动注册,阿里巴巴将拥有这些域名的所有权(选择保护或者启用亦可),而进行域名仲裁判赢之后,阿里巴巴同样需要花费1500美金,并且对于该域名不能进行使用,这相当于花钱买了别人不能使用,对于这样的被动操作,加上这么长的时间周期,“这明显是一种很亏做法”,互联网专家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