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22 09:07

百度携中影中信信托推“百发有戏”:回报8%起

《百度携中影中信信托推“百发有戏”:回报8%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9月21日,百度公司与中影股份、中信信托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今日联合发布国内首个电影大众消费平台“百发有戏”...

比如,《黄金时代》的电影票房分为低于2亿元、3亿元、4亿元、5亿元、6亿元、高于6亿元六个档位,分别对应预期权益回报为8%、9%、10%、11%、12%、16%...

百度副总裁梁志祥表示,“百发有戏”是国内互联网金融首款“消费+金融”的双重信托设计模式,通过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升级消费者与影视业的深层融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