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19 14:00

智能科技改变厨房早餐

《智能科技改变厨房早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吃出个性化到吃出健康;从燃气灶到电气化;从带纸笔进厨房到带iPhone、iPad.....简单的对比可以看到,人们在早餐领域的饮食方式和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科技毫无疑问的成为引爆这一趋势的重要力量。 懒人推动的早餐智慧厨电 “早餐吃好”这件事对于现代人来说,列为提振一天精神的终极大招也毫不为过。然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太多人无法为自己忙碌的辰光中加入完整的早餐选项,除了简单的打发掉就是在街边小吃摊中解决。而使得众多美食爱好者之所以只停留在想吃而并非能动手做的原因,还有极大一部分在于家庭烹饪中对于火候、时间的把握还没有得到完美解决,究其原因:做饭实在太难、太耗时了! 事实上,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对舌尖质感有追求的美食爱好者,正在让将美食和科技,这两个乍看毫无交集的群体产生越来越多的联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