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15 17:02

美剧回归季 乐视视频APP为美剧迷打造专属频道

《美剧回归季 乐视视频APP为美剧迷打造专属频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发布的乐视视频APP5.5版本除继承之前版本的优势功能外,最大的变化是引进了大量版权美剧,为美剧迷打造了专属频道...

为了迎接九月美剧回归季,乐视视频APP5.5新版在打造的专属美剧频道里,将为乐迷们奉上41部新旧美剧,内容涵盖如《跟踪者》、《哥谭市》、《闪电侠》、《康斯坦丁》等万众期待的新剧集;以及经典老剧如“艾美专业户”《摩登家庭》、《破产姐妹》、《美国恐怖故事》,去年在美国屡创收视神话的《罪恶黑名单》,以及剧迷群体庞大的《吸血鬼日记》、《邪恶力量》等优质美剧...

乐视视频APP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发布安卓5.4.6版本之后的这么短时间内上线5.5版本,是顺应越来越多的用户们在产品内容和活动上的刚性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