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15 16:53

《垂直网站转型及价值评估研究》报告发布

《《垂直网站转型及价值评估研究》报告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基于当前垂直网站纷纷转型的大背景,如携程、易车开展的脱媒化运动,进军交易环节等,针对垂直网站转型后价值如何评估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希望为行业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故此,《垂直网站转型及价值评估研究》报告,还重点提出垂直网站核心价值输出的三大模式:广告服务、集客服务、交易服务,而这三大价值的输出也不能单纯以流量作为评价标准...

这三个指标反映了用户与网站资源的交互程度,从精准用户到交易用户,与网站互动、使用网站服务的程度逐级深入,为网站和行业带来的价值也逐级提升,并确保了从用户数量与质量两个维度对垂直网站价值的全面评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