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11 14:37

高德开放日展示无人驾驶辅助系统

《高德开放日首次展示无人驾驶辅助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吃三系统 魅族 MX4 Ubuntu 或亮相 MWC2015

2月15号晚,魅族官方 Facebook 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What will be the next?」,配图上除了 Flyme、...

除了四大系统,WWDC还有什么惊喜

小编点评:中国市场是越来越被重视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苹果终于拉开WWDC 2016的帷幕。这次的开发者大会,苹果回归原本,没有带来任何的硬件设备,把重心放在四大OS系统的更新上,尤其让Siri...

高德上线“一张地图游乌镇” 与乌镇共建首个人文智慧景区

11月1日,高德地图宣布,“一张地图游乌镇”正式上线,这是继高德智慧景区2.0建设的 “智能云台山”之后,首个落地的人文智慧景区产品。该产品围绕用户在行前、行中以及目的地的出游全周期的需求,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服务。从景区的数字化建设到全域旅游体验升级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主要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旅游消费需求旺盛,其中,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

打车排队1小时?高德实时公交拒绝烈日苦等

“打车难”的问题仍然在延续。最近在不少城市,市民用网约车平台打车,经常会遭遇无人应答或者排队时间较长的尴尬。尤其恰逢盛夏,骄阳似火或遭遇暴雨等极端天气,更让等待打车的市民苦不堪言。快车不快,网约车久等不来,市民不得已只好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图注:近期不少市民反馈打车难,经常要长时间排队,有的甚至需要1~ 2 个小时近期网约车管理更趋严格,已有 133 个城市公布网约车新政,促使市场逐渐从野蛮生长回归理性发展?

不将就的一加自主ROM 氢OS系统图曝光

【IT168资讯】一加手机推出的时候就曾经表示一加在未来将会推出属于自己的手机系统,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关于一加的系统也是相当多的信息,从团队的组建到前段时间曝光的天气APP,看来在今年年中的时候一加的粉丝们就...

58到家到底玩什么,不搞自营,搞起了开放?

10月22日消息,58到家和泰迪洗衣达成战略合作,泰笛洗涤和泰笛绿植接入58到家平台,双方合作的形式包含平台互补接入、市场促销、定期活动、线上线下推广等。至此58到家也将...

屏蔽与开放:错的终究是错的。

错的终究是错的,哪怕你从这个错误中得到好处也不能否认这个事情的性质。

高德地图推出公交保障 站点线路报错奖励现金

新浪科技讯5月21日消息,自去年9月高德推出“你敢用,我敢赔”政策后,近期高德地图继续扩大保障范围,将二十座城市公交出行纳入保障范围,上报错误公交站点POI以及线路,通过审核可获得现金奖励。据介绍,高德地图公交保障主要面对公交出行人群,若用

魅族Android 5.0系统曝光:命名亮了

昨天,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Flyme系统将在一周内发布,这让很多煤油们很是激动。现在,微博用户...

iOS 9.1首个Public Beta已开放下载

昨日凌晨1点进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确认iOS9正式版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始推送。在正式版上线之前,苹果于今天发布了iOS9.1的首个PublicBeta版本,这也是首个支持Unicode8的苹果系统,意味着用户可使用例如狮子、墨西哥卷饼(Taco)和念珠等表情,已经为iOS和OSX注册苹果BetaSoftware项目的成员都能下载该公测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