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11 10:33

微微网络电话新版本来袭 音乐键盘增添秋日浪漫

《微微网络电话新版本来袭 音乐键盘增添秋日浪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微网络电话(www.uwewe.com)发布了安卓最新版本3.4.2,新增T9键盘和音乐键盘功能、号码归属功能以及微微订阅功能...

微微网络电话正是出于对这点的考虑,此次新版本更新的音乐键盘功能,让用户在使用T9键盘的基础上,用指尖舞出美妙的音符...

仅按照360手机卫士拦截的数字统计,全国约5亿手机用户在今年一季度就至少受到208.8亿条垃圾短信的骚扰,平均每天2.32亿条,让手机用户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微微网络电话当然也注意到了这点,此次更新就增加了号码归属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